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刘家隔镇政协活动组对镇直单位开展视察评议

发表日期:2009-9-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近期,刘家隔镇政协活动组对镇直六个单位进行视察评议,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镇政协活动组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活动组长夏朝辉为组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的评议小组,对镇派出所、供电营业所、农业服务中心、卫生院、血防组、工商分局等6家镇直单位,围绕贯彻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迫切要求解决的热点问题的情况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视察评议。

为了使评议客观公正,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通过视察、调查、座谈和个别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被评议单位的主要情况,广泛征求相关企业的意见,并及时反馈,将了解到的情况与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座谈,充分交换意见,提出整改建议,确保评议达到促进镇直部门作风转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效果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高本祥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