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

发表日期:2009-9-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总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贻文对市政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活动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突出实践抓学习,突出重点抓剖析,突出提高抓整改,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各项任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自觉性,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会议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群众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市政协副主席程体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立新、张银木和市政协秘书长陈栋梁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刘家隔镇政协活动组对镇直单位开展视察评议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高本祥慰问贫困户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