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高本祥慰问贫困户

发表日期:2009-8-2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818下午,市政协主席高本祥,市政协秘书长陈栋梁一行,来到所联系的韩集乡红缨村,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党员群众。并给他们送去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今年的捐赠款3千元。

    韩集乡红缨村是市政协办公室联系帮扶点,地处我市偏远地区,是革命老区,各项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帮助该村尽快摆脱贫困是政协机关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期盼,同时也是政协机关认真践行“三个代表”,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一个重要课题。为此,政协机关党总支把帮助该村摆脱贫困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

为了开展好这项工作,市政协机关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成立了工作队。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专门负责帮扶事宜。二是开展调查走访。通过调查走访,了解村的实际困难,并分析了他们贫困的主要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的扶助方案。三是调动各方面的力量筹集资金。积极争取有关部门对该村的支持。

三年来,帮扶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