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联系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委员企业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3-1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市直政协活动组、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进一步密切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市政协决定,继续开展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联系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委员企业(以下简称“三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做好“三联”工作的重要意义

开展“三联”工作,对于进一步密切市政协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加大对政协委员企业的服务力度,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建功立业的积极性,推进基层政协工作平衡发展,提高我市政协工作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明确“三联”工作的基本要求

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要真心与党外市政协常委交朋友、结诤友,开展“心连心”活动,定期不定期向他们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社情民意的反映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履行职能的情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汉川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要加强对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的指导,不定期通报市政协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充分发挥基层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通过视察调研、民主评议、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组织开展有特色的活动,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贡献。

要经常深入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调研,宣传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有关矛盾,在优化环境、引进资金、引进人才、推广科技、加强管理、自主创新等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具体问题,促进企业上档升级。

三、活跃“三联”工作的形式

进一步活跃“三联”工作的形式,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走访、组织调研、视察指导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以及政协委员企业的联系,不定期进行对口检查、指导,每年不得少于2次。在“三联”工作中,对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委员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进行及时整理,必要时通过《社情民意》报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席会议将不定期集中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附: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联系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委员企业安排表。

 

 

政协汉川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539

 

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联系党外市政协常委、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委员企业安排表

 

 

联系党外市政协

常委名单

联系乡镇政协联络处

联系政协委员

       

陈栋梁

    王瑞看

冯继轩  张国平

仙女山、开发区、城隍、刘家隔、麻河、汊、

合兴彩色包装

康波食品

程体华

何祥红   

邹友成   

新堰、垌冢、韩集、里潭、中洲、三星垸

宏武米业

亲子坊连锁

骆义发

    胡汉生

    曾云梅

马口、庙头、杨林沟、马鞍、西江、南河、湾潭

新天线缆

浩强食品

张汉乔

黄秀姣  刘应振

方世琼  释净觉

分水、脉旺、沉湖、回龙、田二河、华严

吉海生物

凯丰纺织

 

 

 

上一篇:关于印发《2015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