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表日期:2015-1-1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2015114日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111日至14日在城区举行。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共汉川市委书记刘有年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增进发展共识,服务改革大局,促进民生改善,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市长翁晔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它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提出的2015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切实可行。委员们对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田水欣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张汉乔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并对2015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2014年,在中共汉川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进我市政协工作、促进汉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市政协务实创新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调研,议政建言,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汉川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完善制度,加强市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进汉川政协事业再创新业绩。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汉川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与时俱进,求是创新,开拓奋进,为建设湖北经济强市、打造幸福美丽汉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关于做好市政协驻会副主席联系党外市政协常委…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