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他山之石 »

坚持敬老尊老爱老 昆明政协召开2019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会

发表日期:2019-02-15 16:26:1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坚持敬老尊老爱老 昆明政协召开2019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会


近日,昆明市政协召开2019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暨情况通报会,熊瑞丽主席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并向参会的机关80多名的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熊瑞丽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深入调研、务实建言,广聚民智、协商议政、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熊瑞丽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敬老、尊老、爱老,认真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两项待遇”,确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使各位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2019年新春收心会 下一篇:安徽凤阳县政协献计乡村振兴再领航 奋力推进…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