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协文件 »

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09-3-2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川协办发[2009] 5

市政协委员,在川的省、孝感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场办事处政协活动组,市直政协活动组:

经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315日至18日在城区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汉川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选举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部分常委;审议通过关于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决议;表彰2008年度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先进政协工作者;表彰2008年度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等。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出席本次会议的对象为全体政协委员,在川的省、孝感市政协委员,不是政协委员的乡镇场办事处政协活动组组长列席本次会议。

2、所有参会对象务必于315下午1时到白云大酒店一楼大厅报到,领取会议文件。新增补委员报到时,每人交21寸近期彩色登记相片。

3、委员在会前要写好提案,会议期间按要求将提案交大会秘书处提案组。

4、各乡镇场办事处、市直政协活动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特别是外出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不得带工作人员。城区外的委员和列席人员由乡镇场负责组织接送。

5、本次会议有选举任务,参会对象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大会请假,经大会秘书处报有关领导批准后,方可准假。

 

政协汉川市委员会办公室

2009313

 

上一篇:关于印发修改后的《市政协争创活动考核评分细…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两型社会”建设与县域经济联系点…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