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协文件 »

汉川市政协“两型社会”建设与县域经济联系点工作方案

发表日期:2009-3-2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川协办发[2009] 4

为了进一步做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两型社会”建设与县域经济联系点的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在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和市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现制订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将汉川作为“两型社会”建设与县域经济联系点为契机,加强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的联系,主动汇报,上下联动,引智借力,围绕推动“两型社会”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主题开展视察、调研、学术交流、考察等活动,为促进汉川“两型社会”建设与市域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

二、工作安排

1、围绕如何提高汉川部分委员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开展视察调研。请省政协领导带队,组织省政协经济界的委员专家到汉川,与汉川的部分委员企业进行对接,为企业把脉问诊、释疑解惑、建言献策,为汉川委员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提供智力支持。

2、做好“两型社会”建设项目争取工作。积极争取省政协的支持,力争一个“两型社会”建设项目落户汉川。

3、参加省政协组织的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研讨及学习考察活动,吸收外地经验,为汉川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三、组织领导

1、加强对联系点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副主席陈贻文负总责,市政协秘书长陈栋梁负责协调,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邓潜江负责组织、联系等具体工作。

2、加强对口联系。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具体负责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对口工作,加强联系,定期沟通,确保联系点工作取得成效。

                                                    

                                                     汉川市政协办公室

                          2009312

 

上一篇: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抓好2009年经济发展环境观察点工作的…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