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协文件 »

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主要议题安排

发表日期:2018-04-23 15:13:4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主要议题安排

 

为了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根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现就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如下:

一、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并协商我市2018年度财政预算情况。

二、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18年协商监督工作计划》《2018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要》《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听取市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理论培训工作方案的汇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3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18年协商监督工作计划》《2018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进行政协委员专题理论辅导培训。

三、4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开展四下乡活动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安排方案的汇报。

四、5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视察打击“两抢一盗”工作;听取市政协三进活动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政协委员进社区、进园区(企业)、进农村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

五、6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统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六、7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听取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2018年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落实情况的汇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7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听取并协商市政府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

七、8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9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农旅融合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9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农旅融合发展的调查汇报

10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11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重大项目建设。

1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协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听取市政协委员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汇报。

1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上一篇:关于印发《汉川市政协办公室和 各专门委员会… 下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2018…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