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 »

汉川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

发表日期:2015-1-2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根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工作要求,结合教卫文体委员会的工作实际,现将2015年度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完成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主要任务

1、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专委会委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开展专委会委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活动,增强委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

2、精心组织视察调研。围绕推进法治汉川建设开展调研;组织委员对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情况、楚天网络汉川分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视察。

3、积极开展社会活动。一是继续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信息”四下乡活动;二是定期走访和联系委员,了解委员的思想与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委员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基层委员的建议与要求;三是完成专委会负责的提案督办工作任务;四是适时组织委员学习考察。

三、具体安排

1-2月,制定2015年度工作计划。

3月,组织开展四下乡活动。

4月,会同市政协办公室视察我市城乡体育运动健身场所建设;组织委员视察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5月,组织委员视察楚天网络汉川分公司工作进展情况。

6-7月,组织委员视察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情况。

8-9月,围绕推进法治汉川建设开展调研。

10月,走访委员,组织委员开展活动。

11月,组织委员外出学习考察。

12月,专委会年度工作总结。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