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09-9-2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28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高本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周孟浩所作的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对这一通报进行了审议,会议一致认为,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多,涉及范围广,市政府十分重视,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办理,市政府领导分工督办,提案办理取得明显效果。会议对下一段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联谊委员会关于汉川籍在武汉工商界知名人士中秋茶话会的情况汇报。

副市长陶雄,市政协副主席陈贻文、程体华、张祥生、张银木和市政协秘书长陈栋梁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汉川籍在汉工商界知名人士中秋茶话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