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6-12-1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1217日下午在市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有年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听取和讨论了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选举产生了六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各项决议,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先进政协工作者、2016年度优秀提案。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98名,实到294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田水欣主持。

田水欣、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姣、王长华、熊淑红,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有年、黄建军、胡腊兵、方超、王志、胡飞、胡征国、蔡桂红、曾耀华、朱辉、周孟浩、黄汉桥、陈贻文、李祥斌、王振新、李四毛、唐四国、李四凤、刘伟、潘剑华、肖艳霞、孙志刚、李学伟、尚方成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李尚策、邓万斌、李显昌、高本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进行了选举,按照候选人得票情况,会上公布了选举结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田水欣说,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肩负着全市人民赋予的重托,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还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提高。我坚信,有中共汉川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委员的通力合作,有历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基础,六届市政协工作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田水欣说,今天,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接过了汉川市人民政协事业的接力棒。这对于我们,既是鼓励和期待,更是责任和压力。今后五年,我们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辱使命,继承好、发扬好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今后五年,是汉川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市政协常委会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章节。最后,田水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维护核心,在履行职能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主动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新作为。三是要完善协商机制,在开展协商民主中履行好政协职能。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分水镇政协活动组积极组织委员开展争创活动 下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