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五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16-12-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129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田水欣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了市政协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关于表彰五届市政协优秀政协委员、先进政协工作者的决定》(草案)《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并决定提交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列席人员分组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决定提交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支部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审议。

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会作相关说明。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孟浩,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骆义发、张汉乔、陈国姣,市政协党组成员王长华,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