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21-06-25 11:10:4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光荣在党50年,一生奋斗守初心623日,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王尧坤、李尚策、王忠亨、邹崇汉、唐致祥、晏保桂、骆元成、张元友、方柱生、谭伦昭、王维新、杨小运、荣宗美等13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王长华、张念恩,市政协秘书长张水华,老干支部老同志等一同参加座谈会。


能获得在党50年纪念章,我由衷的感到激动和自豪,50年弹指一挥间,是党教育我们成人、成才,我们曾在各自岗位上作了一些贡献,今后要更加忠诚于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忠享向党再表态。我从小无父无母,是党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百年奋斗征程,我党走过无数艰难曲折的道路,我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有决心有能力解决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问题,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方柱生坚定跟随中国共产党奋斗一生。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追忆峥嵘岁月,感叹社会沧桑巨变,并纷纷表示将更加牢记党中央的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由郑银甫同志领誓,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政协主席曾耀华为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


 

曾耀华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肯定、褒奖,向各位老党员、老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要认真学习老同志的光辉事迹和奋斗历程,传承老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质,牢记誓言、为民奉献的为民情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协事业贡献力量。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政协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光发热。



上一篇:与法同行 “典”亮政协 下一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来汉川调研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