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20-04-26 10:44:1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423日,市政协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曾耀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陈国姣、熊淑红,市政协秘书长张水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孝感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监督工作计划》《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曾耀华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号召,政协领导干部坚持冲锋在前、狠抓落实政协各参加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政协委员以身示范、做出表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群众,政协组织寓履职于抗疫之中,坚持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曾耀华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已从“全面阻击”向“精准防控”转变,经济社会发展从“按住暂停”向“重启恢复”“快进加速”转变,进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阶段。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及时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坚持目标标准,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场办事处兼管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市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列席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全市重点企业加快恢复产能情况 下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