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运行情况

发表日期:2019-11-13 17:23:5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运行情况

 

1031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张汉乔、王长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水华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征国,副市长甘霖应邀参加视察。

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单位入驻、人员管理、窗口设置、服务事项等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交流,听取他们对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的评价。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运行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融合、加强监督管理等意见和建议。胡征国就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从运行状况、面临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一步做了通报。

曾耀华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政务服务工作要朝着集成化方向发展,全力做好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用机器替代人,体现正义、公平、阳光;要朝着便民化方向发展,服务链条向基层延伸、环境空间向群众倾斜、办事环节向简便化发力、窗口形象向规范化使劲;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部门协作、聚焦短板,重点做好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特邀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座谈。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举办庆祝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