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19-08-02 09:40:1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来我市调研

 

730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一行来我市围绕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张汉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晓彪陪同调研。

戴杰群一行先后到湖北奈希尔皮草有限公司、尚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企业定位、政策研究、信息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杰群充分肯定了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汉川要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战略认识,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深入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要正确认识国际贸易问题,积极做好应对工作。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市场的再开拓,培植产业基地,注重产品研发,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各部门要发挥职能,服务企业,加强政策支持力度,结合本地实际,针对情况制定政策,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荆门市掇刀区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营商环境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