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18-11-16 08:54:0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11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涵闸河综合整治项目、金鼓城中广核1.8万吨高聚物材料项目工地、好莱客智能家居项目工地、天欣木业木结构房项目工地、汉蔡快线汉江特大桥项目工地,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田水欣指出,涵闸河综合整治、汉江特大桥等项目是全市重大基础设施,事关民生福祉,要抓好相关细节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让项目能早日惠及民生。中广核、好莱客、天欣木业等实体工业项目科技合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相关单位要围绕项目实际需要,统筹多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他希望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工程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为汉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篇: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在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