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开展 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发表日期:2018-09-30 11:32:0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开展

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914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带队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市政府副市长刘伟、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参加视察活动。

汪尧中一行先后前往南河乡光伏发电和南河古渡等项目现场,并深入到沥山村、凤凰村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重点了解扶贫政策落实、结对帮扶情况、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及与贫困户对接情况,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工作作风情况以及群众认可度情况;并与乡镇、村、驻村工作队干部座谈,了解帮扶措施的实施情况、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扶贫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扶贫台账档案、贫困户手册等资料情况。

视察走访结束后召开座谈会,汪尧中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及“问题整改落实月”推进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监督活动的委员反馈了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汪尧中对我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因地制宜,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实效性好的措施,政策宣传实、基础工作牢、问题整改迅速,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我市将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和原则融入到具体的脱贫攻坚计划和行动之中,提高脱贫的质量和可持续性;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提升工作、改进工作的有力契机,以整改实效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积极探索插花型贫困地区精准扶贫新路子,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在全市进行推广。

上一篇:应城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一行来我市 参观考察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视察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