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视察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发表日期:2018-08-20 17:09:1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汉川市政协视察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8月15日,汉川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与会人员到汉川市精神病医院实地查看了精神病人的治疗康复情况,到城北派出所、城关派出所查看了辖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一人一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卫计局、民政局、人社局、仙女山办事处关于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者在讨论交流时,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加强对精神疾病的宣传和预防、建立联动机制实施精准服务、加大财政投入等意见和建议。

王长华在讲话中指出,精神病患者犯罪已成为社会一大治安隐患。要高度重视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建立健全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机制;摸清患者底数,规范救助程序,压实救治责任,落实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管控措施;实施部门联动,加强制度建设,落实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保障政策,减轻患者家庭负担,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提升群众“一感两度两率”。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开展 脱贫攻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常委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