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8-07-31 15:53:5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召开六届次常委会议

 

724日,市政协召开六届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田水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征国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通报,与会市政协常委紧紧围绕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进行议政发言,提出了进一步细化招商、税收、用地、人才等优惠办法,出台更多助力发展的激励政策;充实招商力量,加大招商力度;强化政府财政收入,加大协调督办力度,保证财政收支平衡;进一步加强引导,深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征国分析了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总体形势,他指出,下半年,市政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出台助力发展的激励措施,加速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确保“两资一促”和项目建设两翼齐飞,进一步破解制约发展的要素难题,全面冲刺全年目标。

会议还听取部分市政协常委履职情况汇报。

田水欣就市政协下半年工作要求,各乡镇政协联络处、政协各专委会、市直委员活动组坚持抓学习凝聚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注重抓落实、抓经常、抓规范,结合委员三进活动点的实际需要,扎实推进委员三进工作;按照今年重点提案督办责任安排,抓紧组织开展重点政协提案的督办,促进提案工作办理落到实处围绕大力推进我市农旅融合发展课题,调研专班要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地完成专题调研报告,为9月份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议政做好充分准备;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积极主动向市政协报送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农办、市农业局、市招商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兼管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市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列席会议。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视察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