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18-06-25 15:06:1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620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统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征国应邀参加会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马口镇人社所、南河乡人社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各视察点养老保险工作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征国主动回应问题,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强化监督,严肃责任,做好基金风险防范工作;要整合基层资源,加快“新陈代谢”,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合作意识,积极探索转型,推动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健康发展。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讲话指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宣传发动是基础,保费征收是关键,规范操作是核心,方便群众是根本,基金监管是重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参保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基层服务网络加强基金管理,确保基金运行安全将补贴足额列入预算,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关于主席会议及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三进活动办公室关于推进三进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特邀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并列席会议。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周千亮赴我市开展水污… 下一篇: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召开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