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来孝调研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

发表日期:2018-06-05 10:08:1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来孝调研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


5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汉川段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坦、专职副主任梅雪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市长叶华、政协副主席武荣楚,汉川市市长黄建军、政协主席田水欣参加调研座谈。

彭军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新沟闸断面采测点、川东污水处理厂、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置设施、汈东洪淌村养猪场整治等情况。

彭军对我市扎实推进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湖北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的具体行动,对促进中央和省委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实,助推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升华认识,转变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水污染防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找准矛盾,找清原因,明确方向,确保取得实效;细化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上下游联动,共抓大保护;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环境维权意识,营造共建美丽湖北氛围;强化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敢于亮剑。

仇平贵表示,省政协调研组为孝感做好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孝感市政协将充分发挥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联动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制定有效的监督方案和监督办法,助力孝感打赢汉江流域水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篇: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专题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视察防汛工作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