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视察防汛工作

发表日期:2018-06-05 10:05:3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视察防汛工作


5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田水欣、陈国娇一行到汉江脉旺片开展汛前检查。

田水欣一行先后到汉江干堤脉旺片防汛段面查看汛前水位和防守堤坝,重点检查了杜公河闸、龚家湾闸、分水闸和两处涉河建设项目,了解分水、脉旺、沉湖等地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田水欣对汉江脉旺片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田水欣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克服麻痹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未完工的堤防加固工程加快进度;突出重点,按照河长制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不断完善防汛基础设施建设,为今年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来孝调研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