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21    来源:袁璠   被阅读[]次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就“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铁新关于全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发展现代农业的情况通报,市政协部分专委会和政协常委、委员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行了大会发言。

黄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围绕“推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调研,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献计出力。当前,我市农业发展存在低端供给过剩和高端供给不足,创新驱动刻不容缓和创新能力严重不足,绿色发展的共同期盼和生态环境的亟待改善三大矛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编制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实施农产品“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加快搭建现代农业发展新平台,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在会上强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主线,更是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刻不容缓的内在需要,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持续用力。就市政协当前工作,他要求,市政协各专委会、市直委员活动组和乡镇政协联络处要组织委员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助推精准扶贫,发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多建务实之言,多办利民之事;认真落实民主评议市直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精心组织委员履职考核工作,进一步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以及提案督办、政协委员“三进”活动等经常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兼管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市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及参加常委会议议题调研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主席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