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17-07-19    来源:袁 璠   被阅读[]次

7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城市新社区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北桥社区、祥和社区和福星社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社区的规划布局、建设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关于新社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市城市新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讲话指出,城市新社区建设是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转型的重要环节,也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加强对城市新社区的规划和引导,提高城市新社区布局的前瞻性;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强化社区建设的组织保障;逐步完善社区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全市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带头搞好政策宣传,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助推城市新社区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安排情况的汇报,协商决定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市委书记刘有年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