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视察灾后重建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7-05-19   来源:袁 璠   被阅读[]次



5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灾后重建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熊淑红,秘书长孙祥炎,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副市长李铁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分水泵站两队一库建设项目、垌冢镇老鹳湖东支闸堤段水毁修复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水利局负责人对水利工程灾后重建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全市灾后重建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铁新在听取了视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水利部门要在统筹水规划、谋划水项目、治理水污染、挖掘水文化、修复水生态、预警水安全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我市防洪保安全、中小河流提排、调蓄、城市防洪、水污染治理、水生态净化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做好我市水利工作。

陈栋梁讲话指出,去年大灾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水利工程灾后重建工作,立足于防大汛、管长远,下大决心,通盘谋划,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分步推进,指导思想明确,工作开展扎实。就下一步工作,陈栋梁强调,要提高认识,筑牢防汛抗旱工作的思想堤坝。不断强化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要突出重点,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关键环节。增强监管意识,明确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量,确保按标施工。加强建设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要有应急预案和抢险预案,确保安全渡汛;要强化担当、确保责任落实,抓好检查督办,提高水利工程防洪抗灾能力,保障和促进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走访委员企业 下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来我市调研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