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12-2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委员,在汉川的省、孝感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市直政协活动组:

经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于201511114日在城区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汉川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选举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部分常委;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表彰2014年度优秀提案等。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出席本次会议的对象为全体市政协委员。在汉川的省、孝感市政协委员和乡镇政协联络处副主任列席本次会议。

2、所有参会对象务必于111下午1:30到碧海蓝天综合楼一楼大厅报到,领取会议文件。报到时每名新委员交21寸近期彩色登记相片(相片背面署名)。

3、委员在会前要撰写好提案,会议期间按要求交大会秘书处提案组。

4、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市直政协活动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政协委员特别是外出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不得带工作人员。城区外的委员、列席人员由乡镇场负责组织接送。

5、参会对象一般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大会请假,经大会秘书处报有关领导批准后,方可准假。

 

汉川市政协办公室    

20141226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 下一篇: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