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4-26 16:24:3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关于征集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


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直政协委员活动组:

为了全面准确地掌握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信息,组织编纂《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通讯录》(以下简称《通讯录》),汇聚各方力量,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根据市委安排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意见,现就征集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信息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全面调查掌握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相关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他们在人际关系、资金技术、管理经验以及市场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激发他们回报桑梓、建设家乡的热情,鼓励他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服务和促进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为我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发展重要增长点、早日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作出积极贡献。

二、征集范围

汉川籍在外经商人员及在外政界、军界和科技、文化、教育、卫生、金融等领域的工作人员,包括:

1.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在职人员及有影响的离退休人员;

2.军队师级以上在职人员及有影响的离退休人员;

3.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享受副高以上职称待遇人员。

4.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有一定影响力的民营企业负责人,汉川异地商会正副会长;

5.其他在外工作人员。

三、方法步骤

在外工作人员信息征集采取点面结合、条块结合、个别走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步骤为:

1.进行动员部署。4月底以前,召开乡镇政协联络处、市直委员活动组负责人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议,印发通知文件,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职责,全面启动征集工作。

2.全面摸底登记。6月底以前,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政协联络处、市直委员活动组,负责对本地本单位本系统的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督促所对口联系的市直委员活动组及时完成登记上报工作。

3.汇总分类整理。7月底以前,市政协组织工作专班,将征集到的信息进行汇总筛选,以省(市、区)为单位分类整理,形成电子数据库和《通讯录》初稿。以此为基础,赴重点乡镇和相关市直单位进行调查核实,查遗补缺。

4.修改完善印制。9月底以前,在座谈讨论、修改完善、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将《通讯录》印制成册。


四、报送要求

请各地各单位将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于630日前报送至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袁,电话:8396706;邮箱:hczxbgs@126.com




政协汉川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424








上一篇:关于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有关史料征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三进”工作的通知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