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表日期:2016-12-1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2016年12月17日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至17日在城区举行。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商汉川改革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共汉川市委书记刘有年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五届市政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黄建军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它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工作目标和2017年政府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委员们对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田水欣同志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张汉乔同志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汉川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汉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五届市政协务实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新一届市政协要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中共汉川市委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我市打造“创业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幸福之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职能,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建设生活富裕、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小康汉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政协委员“三进”工作方案…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