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协文件 »

关于印发《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09-3-2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川协办发[2009] 7

各乡镇场办事处政协活动组、市直政协活动组、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现将《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印发给你们,望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汉川市政协办公室

                           2009326

 

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主要议题安排

 

为了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根据《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09年工作要点》,现就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如下:

一、元月份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2009年的工作及有关事宜。

二、2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09年工作要点》、《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09年工作要点》;审议《市政协2009年争创活动考核评分细则》;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2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0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200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

三、3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市政协正副主席、秘书长、专委会主任、提案组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四下乡”活动情况的汇报。

四、4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市2009年度财政预算情况汇报。

五、5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城乡一体化城镇走廊建设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我市血防整县推进情况的调查汇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5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城乡一体化城镇走廊建设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我市血防整县推进情况的调查汇报。

六、6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市政协联谊委员会关于“两河一江一湖”旅游规划建设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展筹备情况的汇报。

七、7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经济发展环境观察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关于《汉川文物》编辑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扶助大学贫困新生工作;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7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的通报。

八、8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集体督办重点提案;听取市政府关于上半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九、9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我市开发区集约节约用地情况的调查汇报;听取市政协联谊委员会关于汉川籍在武汉“四有”知名人士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十、10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视察汇报;听取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社区治安情况的视察汇报。

十一、11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经济发展环境观察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关于五个活动组建立“委员活动之家”情况的汇报;听取正副主席检查督办争创活动的情况汇报。

十二、12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协商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12月份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09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部分政协常委述职;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上一篇:关于报送《市政协党组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 下一篇:关于印发修改后的《市政协争创活动考核评分细…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