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政协知识 »

政协章程对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如何规定?

发表日期:2009-4-1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三十九条规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设立若干专门委员会及其他工作机构,由常务委员会决定。”第五十条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委员会设立办公厅,专门委员员及其他工作机构的设置,按照当地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由常务委员会决定。自治州、设区的市、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的地方委员会的工作机构的设置,按照当地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由常务委员会决定。”

上一篇:政协专门委员会的任务是什么? 下一篇:什么是学习座谈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