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专栏 » 提案选登 »

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第1号提案

发表日期:2008-9-3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进一步加大汉川社会治安环境的整治

改善汉川的投资环境,打造秀美和谐新汉川

提案人  任莹莹11位委员

理由

近年来,汉川的治安环境有恶化的趋势,各种恶势力不同程序的存在,明抢暗偷现象时有发生,严重阻碍了汉川经济和社会发展,请市委、市政府引起高度重视,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平安治安环境。

办法

1、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定期组织大规模的打击恶势力的行动,铲除汉川的恶势力。

2、有关主管部门要建立社会治安的良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解决好汉川的投资环境,确保社会稳定。

3、采取上下联动,解决好社会治安的综合治理。

上一篇:关于表扬2017年度优秀提案的通报 下一篇: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第8号提案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