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专栏 » 提案选登 »

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

发表日期:2008-9-3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加快“人事代理”步伐,留任优秀人才,为汉川发展添后劲提案人  周俊杰

理由

近几年来,一批大中专、本科的优秀毕业生被招聘回汉川卫生部门工作,为汉川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由于编制问题和分配制度上的不平等,这部分人员思想上发生了变化。他们中的大部门人员在学到一定技术、取得执业资格后纷纷离院出走,到外地执业、打工挣钱,严重影响了我们卫生工作的正常开展。目前,在全市基层医疗单位工作的人员中很少有大专及本科毕业生,这样下去,将导致我市卫生工作人才缺乏、卫生技术水平不能提高,不难以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办法

1、除解决国家统招的本科毕业生编制外,对一部分已在院工作多年、国家统招的专科以上毕业生解决编制或进行人事代理。

2、对短缺专业人才,如高护、检验、医疗器械修理的专业人才适当解决编制问题。

3、人事部门出台相关政策,解决分配制度上的不平等,切实留住人才。

上一篇: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第20号提案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