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政建言 » 社情民意 »

关于升级改造汈东殡仪路、二支渠路的建议

发表日期:2015-9-1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东殡仪路、二支渠路是市内殡葬车队出入殡仪馆的唯一通道,时常发生拥堵,群众反映强烈。其主要原因为:一是道路破损严重。东殡仪路2005年修建,长1700米、宽3米,由于使用时间长,过往车辆多,该路已经破损不堪。二支渠路位于殡仪路东西方向,长1400米、宽3.5米,为村级碎石路,由于道路没有硬化,车辆通行十分困难。二是道路狭窄。每逢春节、清明节,到殡仪馆上坟的车辆增多,进出道路狭窄,经常出现拥堵。三是没有道路指示牌,丧葬车队随意进出,随时可能造成交通安全事故。

为此政协委员建议:

1、对殡仪路和二支渠路进行升级改造,拓宽路面,新建水泥路面,增加道路指示牌,使殡葬车队从东殡仪路进,从二支渠路出,形成一条殡仪馆循环路。

2、市政府、市民政局积极给予资金支持,由东街道办事处和市殡仪馆共同组织做好殡仪路和二支渠路升级规划和预算,争取早日保质保量完工。

3、在路面升级过程中和春节、清明节等时间段,由市政府统一协调,加派交警等工作人员维持道路通畅,保障车辆顺利通行。

上一篇:弘扬汉川地域特色抢救性保护马口窑陶文化 下一篇:关于清理整顿广场北路及周边违规占道摆摊的建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