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3-05-10 11:53:3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汉川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5月9日,汉川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张念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2022年度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传达孝感市政协信息宣传调研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选聘了15名特邀信息员,4名信息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孝感市政协研究室黄楠,写好重大事件反映、弱势群体困难需求、国家重大政策调整、生活和工作中矛盾、社会热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等六个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专题培训并选取一些优秀信息进行现场分析指导。


市政协副主席张念恩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价值,提高做好这项工作的积极性准确把握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点,提高信息的采用率整合资源,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健全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张念恩指出,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信息中心干部,乡镇市直政协委员活动组信息员,部分特邀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围绕“323”攻坚行动开展界别协商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开展宗教工作专项视察活动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