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开展宗教工作专项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10 11:50:4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汉川市政协开展宗教工作专项视察活动

58日,汉川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宗教活动场所。汉川市政协副主席乔云植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哈利路亚基督教堂、仙女山天主教堂、七里茅蓬寺、脉旺永兴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关于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视察,委员们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市民宗局全面落实国家宗教政策,不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乔云植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培养、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职人员综合素质,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是根据宗教活动场所自养能力情况,探索差异性、针对性管理政策,帮助自养能力较弱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解决实际困难。是加强宗教管理干部教育和培养,使其掌握做好宗教工作、处理宗教事务的基本方法,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 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