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通告

发表日期:2022-11-03 12:12:2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工作更好聚集民生、服务大局,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汉川市政协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11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提出提案线索。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线索,表述简明扼要、客观准确,每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字数原则上不超过500字。涉及国家秘密、民事纠纷、刑事诉讼、学术争论、私人事务和超出汉川市事权范围的事项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内。

三、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提案线索提供者需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电话。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hczxbgs@126.com。

2.邮寄信函:请寄市市民服务中心602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431600

联系人及电话:袁璠 8396756

四、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政协将进行归纳整理,编入《政协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中,供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供线索若被采纳,将视情况邀请提供者参与相关提案办理活动;未被采纳,则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汉川市政协办公室

                                                                                                                                 2022113

上一篇:致全市“两代表一委员”的一封信 下一篇:《沉湖军垦》征稿启事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