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领导调研汉川“两带协同”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27 15:04:3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月21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孝感市“两带协同”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华江带队调研汉川市“两带协同”推进工作。汉川市政协主席曾耀华、汉川市政府副市长肖艳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飞科技园、名仁东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祥源新材料科技公司实地调研督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袁华江听取汉川“两带协同”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对汉川“两带协同”工作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

袁华江指出,孝感市“两带协同”工作指的是立足县域特色,优化产业布局,突出产业支撑,全力打造南部汉江经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和北部大别山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带。“两带协同”工作的关键是做好项目建设。

袁华江要求,汉川要发挥“两带协同”的龙头示范作用,积极贯彻新理念、探索新机制,发展高质量经济带。要打牢基础,总结经验,破解难题,探索加快发展的路径和途径。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谋划项目,做实项目,狠擂项目,努力做好“两带协同”工作。


上一篇:政协汉川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