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领导赴汉川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1-07-14 15:11:2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月9日,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实到汉川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汉川市领导黄建军、黄汉桥、唐四国、方兵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浙商产业园网红直播基地和雅利达制衣有限公司,江浩一行边走边看,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江浩、陈实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汉川市传统优势产业,企业要以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服务化为发展方向,立足自身实际,积极转型升级,在产业提质增效上做文章,在研发原材料上下功夫,在产品工艺上出实招,加强技术创新,继续做好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工作,不断完善和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做好服务工作,针对纺织服装产业特点,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建立健全行业协会组织机构,实行常态化运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信息共享、沟通协调、自律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与法同行 “典”亮政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