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来汉川调研

发表日期:2021-06-25 10:58:1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6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主任、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一行来汉川,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孝感市政协副主席陈实,汉川市领导黄建军、曾耀华、黄汉桥、唐四国、肖艳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蜀峰线业、名仁东盛纺织、浙商产业园艾尔多姿服饰、浙商网红直播基地、天励服饰、汉正国际轻纺城、奈希尔皮草、鱼鹤制衣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就如何加快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汉川市纺织服装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形成了集纺纱、制线、染整于一体的纺织产业集群和集时装、皮草、劳保服于一体的服装产业集群,是汉川支柱产业之一,被列为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

座谈会上,冯德虎指出,目前纺织服装产业进入新发展阶段,要以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打通上下游,促进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竞争力。要探索互联网+纺织服装业的新模式,发展新业态,促进产业链迭代升级。





冯德虎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结合自身优势,在争取政策扶持、产业规划编制、对外合作交流、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公共服务平台及专业市场搭建、各类专业活动举办等方面予以汉川大力支持,助力汉川市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暨纪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八次主席 视察不动产登记…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