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发表日期:2021-05-20 16:52:4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518日,汉江上片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带队来到分水、脉旺、沉湖等地,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熊淑红、张念恩一同检查。

沿汉江干堤,曾耀华来到分水镇泗水亭、龚家湾高低闸、沉湖镇万福闸、脉旺镇堤防总段,查看险工险段整改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曾耀华强调,汛期已到,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特别要对险工险段、新建工程、建筑物与堤防结合的隐蔽部位以及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发现和梳理防汛薄弱环节,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八次主席 视察不动产登记… 下一篇:“协商在一线”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