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1-05-18 11:33:0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叶枫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以及市政协机关老干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叶枫从《汉川行政区划的历史沿革》《汉川革命斗争史》《汉川革命斗争的历史地位》《汉川红色名人录》等四个部分进行了专题宣讲,与大家共同回忆这段属于汉川的红色记忆。通过详细的史料、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党成长历程的艰辛与不易,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汉川人民更好的明天接续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指出,学好党史,更要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根本,采取三会一课等多样化的学习模式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要以提高人民福祉为目的,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市政协老干部邹益友说,百年的奋斗史我们不能忘记,特别是我们老同志要教育我们的后代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党的初心,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让我们的国家强起来,再也不受外国人的欺负。

市政协干部袁璠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初心。同时,立足岗位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追求大我中绽放小我,在融入大我中升华小我,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