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5-12 16:13:5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5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陈碧波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湖北党史、孝感党史、汉川党史部分章节内容。全体机关党员围绕学党史 树立正确党史观,结合学习思考、实际工作作了研讨发言。同时立足职能,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会议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5》介绍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震撼人心、感人肺腑,要加强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故事,传递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以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副秘书长陈碧波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