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21-04-16 08:31:0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4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王长华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碧波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黄楚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湖北省汉川历史》部分篇目。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指出,要按照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深学细研规定学习篇目作为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为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议政课题,深入调研,在学党史中办实事、促工作。

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强调,结合书香政协活动,通过开展具有政协特点、形式多样的党史专题读书活动学史明理,带动社会各界在学史增信的过程中增强历史自信,在学史崇德的过程中传承革命精神,在学史力行的过程中务实担当作为,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强大执行力。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突出政协特色 做好结合文章 推动党史…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