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协文件 »

2021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

发表日期:2021-04-08 08:46:2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了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根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现就2021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如下:

一、3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视察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审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监督工作计划》《2021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要2021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审议《关于充分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审议《政协汉川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委员三进议事厅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试点工作安排审议《关于成立市政协机关专门工作协调组的通知》;审议《政协汉川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细则》;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3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孝感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汉川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监督工作计划》《2021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主要议题安排》。

二、3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并协商我市2021年度财政预算情况

三、4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调研方案的汇报。听取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筹备四下乡活动的情况汇报

5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不动产登记情况;听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安排方案的汇报;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协商在一线”工作

6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革命文化传承与发展情况;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调研情况的汇报。

6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调研情况的汇报。

六、7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七、8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关于研究出台相关制度的汇报

9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市政协工作相关制度;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9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工作相关制度;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

九、11月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汇报;听取“协商在一线”工作汇报

十、1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协商有关人事问题;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协商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听取市政协委员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和本届政协委员评先情况的汇报。

12月份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协商有关人事问题;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决定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上一篇:2021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安排 下一篇:政协汉川市委员会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细则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