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2020汉川两会最强音·政协委员专访

发表日期:2021-01-14 11:42:1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开幕,聆听了市委书记李先乔讲话和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委员们感慨颇深。


    市政协委员周向乐:李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工作,对做好2021年政协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政协委员把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寄予了殷切期望。李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民主温度,既振奋人心,又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全市“六稳”“六保”、疫后重振、“十四五”规划、“两资一促”等重大工作安排,以及民生热点问题、社会难点问题、发展堵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


    市政协委员王三德:展望新的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尽使命担当之责、建服务中心之功、扬政协制度优势之长3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们政协委员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吹响了战斗号角。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宗工作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行好委员之责,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深入调查研究,助力民生难题的解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奋力争先,自觉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实践者、宗教和谐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捍卫者、乡村振兴的力行者。


    市政协委员王华斌:今年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很多新变化、新亮点。明显感觉到我们的政协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主动更担当,不仅建言献策上下足功夫,在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上也是措施有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添砖加瓦。


    市政协委员涂菲:这次参加全市政协会议,认真聆听了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224件提案答复率100%、见面率100%、满意率98.8%,一串串数字背后是政协人一天天的努力,她承载的是政协人的心血,回复的是群众的期盼。我是一名从事妇女工作的政协委员,看到一件件与妇女、儿童、家庭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城市提升、乡村建设的提案得到很好的办理,内心非常高兴。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务实重行,积极关注民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调研,建言献策。


上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