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1-14 11:35:0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2月18日,汉川市政协主席曾耀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娇、王长华、熊淑红,市政协秘书长张水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汉川市政府关于2020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将该议程(草案)提交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提案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专委会、乡镇和市直委员活动组要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切实组织好政协委员的学习,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关于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会议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大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全会筹备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工作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严谨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做好政协全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汉川市政协六届五次全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情况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