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视察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情况

发表日期:2020-12-11 08:38:1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长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大天桥、汉海国际、汉蔡快线等地交通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我市交通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长华在讲话中指出,打造良好交通秩序,是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城市治理的重要一环,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保障。要立足,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意识;注重,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管理设施,减少违章违法行为发生,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强化, 进一步探索创新交通管理模式,加大严格执法力度,深层次开展整治交通秩序突出问题,为广大市民平安出行创造更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15个城市政协主席齐聚汉川,共商汉江黄金旅…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