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举办庆祝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表日期:2019-09-23 17:07:3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汉川市政协举办

庆祝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920日上午,汉川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老干局举行。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张汉乔、王长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水华出席活动。

翰墨抒怀、共庆华诞此次书画展展示70年来祖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辉煌历程。这次展出50余幅书画作品,都是我市历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工作者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倾力之作,题材广泛,时代感强。既有对新时代新风貌的赞颂,又有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又有对改革开放时代风采的讴歌;既有对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主题的弘扬,又有对人民政协继往开来的热切展望。

活动现场,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前来参观。大家表示,此次展览佳作盈目、翰墨留香将会更加激发全市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行同德,砥砺前行,为建设富裕、美丽、法治、幸福的新汉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运…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